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8-2019学年2017级体育课网上选课通知
2018-06-28 13:43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体育课的网上选课将于2018年6月29日—7月1日进行。选课网址是:http://202.201.80.74/ 。学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教务系统选课后,方可上课和参加考试,教师须按选课后产生的教学班进行教学和录入成绩。  

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课时间:2018年6月29日07:00—7月1日24:00    

二、选课对象:2017级全体本科生    

三、注意事项    

1、2017级体育选项课将开设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垒球、国标、健美操、排舞、健美与健身、武术、柔力球(篮球和健美与健身选项开课班级有性别限制)。    

2、体育课选课每位学生只能限选一门(选择羽毛球、网球项目者自备上课装备)。    

3、不按以上要求选课的学生,体育课成绩一律按零分处理。    

4、缺课超过课程的三分之一,不能参加考试。    

5、2017级体育选项课原则上选满25人方可开班,每班最多可选35人。    

四、选课方法1、登陆正方版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网上选课”->点击“体育课选课”->点击“课程归属”选择“板块”->在“项目列表”中选择想要选修的项目,在右侧“选课”一栏点击“□”->点击右下角“提交”按钮,即完成了选课。 在“已选列表”中可查看已选体育项目的信息。    

2、当选课步骤进行完毕,为确保选课数据的安全性,请务必退出系统。    

3、请同学们在正选结果查看选课情况并及时修改密码,防止选课被退选。    

五、如有疑问请到体育教学部咨询,王老师电话:18293114639。    

体育教学部    教务处    

2018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