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立师德、铸师魂”教师教育活动
2019-03-06 11:20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印发《开展“立师德 铸师魂开学第一讲教师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兰财大校发〔2019〕60号)文件要求,提高部门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3月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开展了“立师德、铸师魂”教育活动。   

部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波,带领部门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加以落实,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高师德尊严。最后,会议针对部门近期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   

此次活动增强了部门教师立德树人的宗旨意识,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有所得、有所思、有所获、有所用。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树立更高的目标、创造新的业绩,进一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争做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团结协作、廉洁从教、遵守纪律的模范。   

体育教学部    

2019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