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2019-03-29 11:15  

体育教学部积极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兰财招就字〔2019〕2号)文件精神和部门实际情况,体育教学部近期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部门成立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领导小组,制定了帮扶方案,通过摸底调查掌握毕业生的学习、生活、家庭、就业情况,增强了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部门坚持“不就业、不脱手”的原则,建立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精准台账,做到“一生一策”、“一生一档”、“一生一卡”,建立信息统计和报送制度。部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平台,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及时提供信息,加大就业信息服务力度,对于因考研、征兵、等各种原因暂未就业的毕业生,及时提供有效持久的信息服务,切实做到“求职有人管,服务不断线”。   

通过多方努力,多措并举,部门建档立卡毕业生武晶同学已顺利签约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在今后的就业帮扶工作中,部门将继续高度重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统筹谋划、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跟踪服务,确保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的有效帮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