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部教师在兰州财经大学2020年课堂教学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2020-07-03 15:15  

根据《兰州财经大学2020年课堂教学竞赛(决赛)工作方案》(兰财大教字〔2020〕18号)的规定,学校于2020年6月30日开展了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决赛中,我部赵斌老师获得了教学竞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赵老师从教材解读到学情分析,从教学设计到理论阐释,从材料准备到比赛展示,一次次的演练,一遍遍的修改,一课课的完善,一段段的熟练。经过不断地打磨,优化课堂,在决赛现场展示出扎实的理论基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获得了全校的认可。

赵斌老师个人风采


赵斌,男,汉族,甘肃定西人,中共党员,讲师。2012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在校期间参加了 “兰州市排球联赛”、“甘肃省排协杯排球赛”、“甘肃省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等赛事,并取得优秀的成绩。2012年9月进入兰州财经大学工作至今,主要从事体育教学、科研及学校排球队训练工作。在教学中不断提升自己,学习大量现代化教育教学理论,掌握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使之理论化、系统化。2015年带队参加甘肃省第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长期以来一直参加各种比赛的裁判工作,并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在2017年12月举办的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中担任副裁判长, 2019年带队参加甘肃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女排第三名、男排第四名的优异成绩。教学科研成果:甘肃省体育经济产业现状调查研究,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教学格言: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