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体质测试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体质测试>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2018年度学生体质检测情况汇报
2018-12-29 12:00  

我校2018年度本科学生体质检测工作已于10份顺利完成,经过对测试数据的详细统计和分析,于12月26日完成上报,并完成省级相关审核。现将本年度开展测试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2018度我校参加测试的本科学生共计17291人,其中;男:5407人;女:11884人。优秀率10.12%、良好率20.23%、及格率65.83%,合格率为89.18%,与前三年基本持平,基本反映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的总体状况。  

希望和建议:希望广大师生重视自身体质建康状况,积极投身体育锻炼;同时也希望学校多提供体育锻炼的便利条件,以此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更有成效的响应“全民健身推进为国家战略的核心思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