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举行了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
2017-09-11 11:05  

新的学期,开始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2017年9月8日下午,兰州财经大学体育教学部在修远楼218教室举行了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我部王波书记、康帆主任出席,教学秘书、党务秘书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列席,全体2017级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杨志俊老师主持。    

开学典礼开始,康主任首先对各位同学考入兰州财经大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成为体育教学部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的一名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整体情况,从体育教学部的成立发展讲到现在的发展状况。他说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尽管是一个新的专业,但它的发展前途依然存在很大潜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付出时间、精力克服困难的同时达到最终的学习目的。接着党务秘书兼辅导员、教学秘书、系主任及班主任四位老师,分别从学生管理制度、教学安排、专业建设及班级管理等方面分别做了介绍。鼓励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学好专业知识,明确人生目标,提高综合素质;大学学习只是人生一段新的征程,想要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就要为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做好规划,从生活中的小事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取得突破,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最后,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大家的四年大学生活寄予高度期望,相信大家可以在这一行发挥自己的潜力,出现更多的人才,为体育教学部争光,并祝愿大家在兰财大度过充实的四年时光。    

整个典礼过程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此次开学典礼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拉开了帷幕,为我部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新生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此次新生开学典礼,搭建起学生与我部沟通的桥梁,为今后我部和学生的交流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