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到学生宿舍慰问体育教学部2017级新生
2017-09-08 11:14  

经过两天的忙碌,2017级新同学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为了解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2017年9月6日晚,王学军副校长在体育教学部王波书记、康帆主任及学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2017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公寓亲切的看望和慰问了刚入学的新生们。   

看望同学期间,王学军副校长及部门领导与新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到校的感受和入学准备,耐心地解答新生们的困惑,鼓励他们尽快学会独立。提醒新生们注意各项安全,尤其是在校外,一定注意交通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切勿上当受骗。离开时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第一,在大学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全面的发展。第二,充分调整自己的内在知识结构。第三,要自信,要相信自己在经过大学的历练后会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历经两个小时对我部新生各宿舍同学的看望和慰问,使同学们受到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热切关心,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温馨。   

通过走访,使领导、老师了解了新生们的基本情况,不但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更让我部领导对学生的基本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院里制定正确的学生工作计划建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