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
2017-10-31 14:13  

2017年10月26日,体育教学部举行了校园十佳歌手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波、部主任康帆,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上届十佳歌手孙子瑜及体育教学部全体学生共200余人。    

大赛前,上届十佳孙子瑜为选手们献唱并送出祝福。随后各选手展开竞争,其间还穿插活力舞蹈GOOD TIME,场内气氛热烈,最终刘杰,王冠傥,姚昆仑同学晋级,刘杰同学获得本次选拔赛冠军。    

活动结束后,参赛歌手合唱《笔记》对观众的支持和鼓励表达谢意。    

本次活动各年级积极组织参与,节目内涵丰富,以歌传情,表达了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对理想的憧憬,正如《笔记》中:“我很想飞,多远都不会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