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甘肃省第二十一届“高校杯”暨第十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0-11-13 16:46  


20201111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甘肃省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的甘肃省第二十一届“高校杯”暨第十五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来自全省32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派出男子、女子乒乓球队共计8名运动员,1名教练员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116093520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断拼搏,最终我校获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三名、男子甲组团体第七名、男子甲组单打第八名和“优秀运动员”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是今年甘肃省高校举办的重要大型赛事。大赛以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让广大青年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宗旨。我校积极派出代表队参赛,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我校体育改革,不断完善体育竞赛体系,向着“快乐校园”建设的目标努力,不断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我校学生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