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快乐运动,趣味无穷”工会活动
2020-12-02 10:13  

为更好地丰富体育教学部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教职工增强锻炼、劳逸结合,体育教学部工会于12月1日下午开展“快乐运动,趣味无穷”全体教职工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体育教学部书记高丽霞在活动前致辞,希望大家能够奋勇拼搏、勇于争先,展示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个人风采,增进部门团队凝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设有“一分钟跳绳”和“三把扔飞镖”两个项目,全体职工都拿出不服输的劲头,每个项目都认真对待。大家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没有人在意比塞中的失误或胜负的得失,尽享运动的快乐,在大笑中尽情释放工作压力。短暂的比赛,大家充分释放激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共同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使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虽然活动时间短,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本次活动有力地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凝聚力,更重要的是振奋了精神,激昂了斗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