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追忆革命历史丰碑 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2021-04-11 16:14  

为扎实推进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4月10日,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赴宕昌县哈达铺镇,参观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赡养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了解红色历史,重温长征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向伟人雕像三鞠躬,随后参观纪念馆和红军街,聆听了可歌可泣,苦难辉煌的长征故事。体悟初心不改、信念不朽的伟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走长征路,让他们对长征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聆听那些精彩的红色故事,不仅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坚定理想信念,用革命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