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必达深入体育教学部走访调研
2021-06-04 11:23  

6月4日上午,副校长王必达深入体育教学部走访调研指导工作,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就部门现状、近期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陪同王校长实地查看了体育教学部教工党建工作室、教师课间休息室、体育场馆等设施,并针对影响和制约体育课教学、体育训练和开展相关赛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校长充分肯定了体育教学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王校长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快乐校园”活动,更好地让全校师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享受体育,提高师生身体素质。三要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条件,结合体育教学部“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方向,将教学与科研、管理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统筹规划、一体推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出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最后,体育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对王校长给予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体育教学部将依照学校的需要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建设更加完善的制度,守住初心使命,带头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