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张克步深入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14 15:00  

2021年7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克步深入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并参加了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丽霞对部门目前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张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目前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展的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目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要求进行了梳理。指出要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落实好学习日、议事日、奉献日的不同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中心工作和办实事结合起来。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中,高丽霞书记代表班子成员重点检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扎实推动重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让师生满意作为根本标尺,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党员个人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身边榜样,进行自我检视。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任务,抓好整改落实。

通过交流,部门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也对于未来学习的重点和方向有了新的认识。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对张书记对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体育教学部将依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要求,扎实推进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