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9-07 14:58  

 

  9月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丽霞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继周对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通报,他表示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每一位老师克服困难,辛苦付出的结果。并对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教学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开展。

  会上高丽霞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并对全面完成2021年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实现预期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要求,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在“全、细、实”要求下,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用干部作风的转变带动教风学风;四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时间活动。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扛起重担和使命,主动作为,踏实工作,务实创新。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