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科研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工作>正文
参加2014年甘肃省体育科学学术论文研讨会简讯
2014-11-27 13:16 办公室 

由中共甘肃省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体育局、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甘肃省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甘肃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的2014年甘肃省体育科学学术研讨会于11月22日上午9点在西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新会议厅举行。共有来自兰州、天水、定西等一百多位作者参会。 

本次大会自6月份征文以来,经专家组初评、复评、终评,共有160篇论文获奖。其中我校体育教学部康帆教授论文获得一等奖,冯艳副教授论文获得二等奖。并且在会议中,康帆以PPT的形式为大家做了“我国安多藏区民族体育研究”此篇论文的报告。 

在本次会议中,来自各个学校的教师在大会报告和墙报交流的形式中愉快地进行了学术研讨和交流,获得了很大的收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