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03-21 10:07  

3月20日下午2:30时,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体育教学部书记王波、主任康帆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波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波代表支委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从“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大特色路径”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特点,并认为支部的创新力方面还存在不足,今后需从加强支部的日常组织及高层次的交流研讨这两个方面进行整改。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客观深刻地问题剖析,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措施。  

书记王波在讲话中指出,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较好地体现了体育教学部的特点,每位支部党员实事求是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达到了目的,但是批评环节还有待进一步加强,不能只流于形式。同时,王波结合十九大报告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体系,涵盖治党治国治军各个方面,内容丰富,新提法多。作为体育课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透,贯穿于教学中。并和支部党员一起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以及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最后,王波就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支部建设的基本统领是“三会一课”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是增强凝聚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基本方式,要发挥好“三会一课”制度的作用;二是以理论学习为抓手,切实加强学习研讨与课堂教学的融合;三是以提升组织力为突破口,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以提升教书育人能力为目标,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做表率,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