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2 14:51  

根据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激发全体职工爱党、爱国情怀,2019年11月19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小人物”的角度,见证祖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曾经的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两个半小时影片、7组故事,诉说着身边人的奉献,让大家热泪盈眶。  

观影现场,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一个个扣人心弦的历史性时刻,使大家仿佛置身历史长河,回望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沧海桑田,感受着祖国跳动的脉搏,也深深地被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那些平凡人所打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峥嵘岁月,与国同梦,作为祖国大家庭的一员,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阔前景和前进道路上,彰显和贡献每一个人的作用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