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3:58  

2019年12月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部门领导班子做了充分准备。广泛征求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认真梳理前一阶段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聚焦问题、查找原因、理清发展思路。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在会前相互谈心交心,听取意见,沟通思想,增进理解,相互帮助,加强团结,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并向分管部门工作的学校党委委员王必达副校长以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汇报了会议准备的情况,分管体育教学部的王必达副校长、第四指导组成员、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其它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指导组成员刘克彩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其次,部门书记王波代表部门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对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都做了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一年来参加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情况,特别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进行回顾梳理,查缺补漏、巩固成果。 

 

在听取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必达对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支委委员提出的工作中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分别进行点评。最后,王必达对体育教学部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将部门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二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好“立德树人”,抓好公体课,办好体管专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知名度。三要有群众意识,切实解决群众提出来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检视问题并进行整改落实。四要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识,找准问题,提升学科和科研意识,在更上一个层次方面多思考,把体管专业做为高端服务业来看待和培养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