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9-11-26 15:10  

11月2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知行楼209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研讨。 

会上,王波书记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兰财党教组办发〔2019〕10)号的文件精神;并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门班子成员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紧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政治规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问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其他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与体会。 

 

本次研讨,使党员师生认识到:部门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主题教育压茬推进,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此次集中学习取得了预期的交流和学习效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