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组织生活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4 17:32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11月24日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丽霞主持。

会上,首先高丽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随后杨忠老师结合部门实际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杨忠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谈到,在学校体育场地、器材非常贫缺的情况下,补齐短板,着力优化资源,充分发挥全体老师的作用,使体育文化、健康知识、运动技能在学校突显,同时统筹整合力量,为社会服务;其次,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把体育教学部建设得更好。

最后,高丽霞总结发言,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教工作风建设,只有作风过硬,才能有担当作为;三是结合实际工作,形成良好的师德师风建设,构建三全育人,做“四有”好老师;四是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体育教学部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