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
2019-05-18 14:47  

5月17日下午,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评审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小学术厅召开。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评估专家组组长张社平出席评审会议并讲话。王学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词。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体育教学部专业教师、管理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会议邀请5位相关专家(其中校外专家2名)组成评审专家组,分别是城市学院校长助理张社平,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清辉,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处长张梦涛,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郝金磊,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党建宁。专家组对体育经济与管理本科专业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进行了评审,在听取体育教学部专业负责人专题汇报,查阅教学大纲以及主要教学科研成果等相关材料,并就专业建设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的基础上,经认真评议,一致认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符合《甘肃省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及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审核办法》所规定的各项条件,同意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并报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审批。  

评审会上,专家组还就此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学军副校长要求体育教学部认真总结梳理专家组意见、建议,切实加强整改,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张社平组长对此次通过评审的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表示祝贺,同时他还就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发展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抓住体育产业的实质,确定专业特色和定位;二是加强体育人文和体育技能的培养;三是主动服务地方经济,抓住体育未来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