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解放思想教育创新大讨论
2009-06-08 00:00 办公室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的要求,体育教学部于410日上午,在一校区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教育创新大讨论。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生军同志主持。

关生军同志从三个层面强调了深入学习,深化理解,不断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把握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转变不适应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他联系本部门实际,提出了影响和制约教学部科学发展的九点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要以更解放的思想和更开放的观念,面对现实,正视问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从校情出发,以科学的态度,有重点分步骤地解决问题。关生军同志还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教学部今后如何更好更快发展的思路,真正把科学发展观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教学部主任张伟教授就如何开展解放思想教育创新大讨论,也畅谈了学习体会,她认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仅仅只停留在理论的层面,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对待工作的态度上,针对本部门存在的具体问题谈了个人的想法。为了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每人发放了《意见征求表》,其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体现管理的公平、公正、公开性,客观准确地反映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并本着即知即改的态度,纠正存在的问题。

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抓好正常体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地做好我校第21届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这也是进入新校区以来对体育工作的首次大检阅。

                                      

 

                     二○○九年四月十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