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家宣讲大会
2009-06-08 00:00 办公室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的安排,体育教学部于416日上午,在一校区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家宣讲大会。由校内专家宣讲团成员魏贤玲博士主讲,会议由教学部主任张伟同志主持。

魏贤玲博士报告的主题是《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甘肃文化产业的发展》,她从三个方面对我们讲解了深入学习,深化理解,不断提高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一是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内涵及意义;二是甘肃文化产业资源优势;三是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与科学发展观的关系。魏贤玲博士用丰富的资料、翔实的数据,剖析了甘肃文化产业发展实践与科学发展中的矛盾,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有针对性地为政府指出了如何把甘肃现有的资源转变为文化产业等有实际指导意义的思路和建议。

通过听了魏贤玲博士的报告,使大家明晰了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更加了解了甘肃现有的资源及文化产业情况。最后,教学部主任张伟教授代表本部门充分肯定了魏贤玲博士的报告,并对她的到来表示深深的谢意!

                                      

 

 

二○○九年四月十六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