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总结和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2009-06-08 00:00 办公室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的要求,体育教学部于57,在一校区教学部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总结和第二阶段动员大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关生军同志主持。

关生军同志首先传达了王肃元书记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就体育教学部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他强调我们要在第一阶段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克服学习松劲情绪,按照分析检测阶段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强化学习意识,抓紧抓好,保质保量完成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

教学部主任张伟教授就如何做好分析检测阶段的工作,也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她认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仅仅只停留在理论的层面,更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对待工作的态度上。要求大家在分析检测阶段,从学校的发展和部门的整体工作出发,建言献策,客观准确地反映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促进教学部工作的发展。

                                      

 

 

 

                     二○○九年五月七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