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09-06-08 00:00 办公室 

6     2   上午,体育教学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和平校区资料室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关生军主持。      

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关生军书记首先汇报了教学部领导班子主题民主生活会的主要情况,接着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发言,他们的发言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深化管理体制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实践主题和校党委的总体工作思路,并结合体育教学部的工作实际和自身思想与工作实际,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认识,以及针对如何加强体育教学管理,完善管理制度,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服务学生,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与作用,进一步促进教学部的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影响和制约教学部在发展中表现出的突出问题、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个人在党性党风党纪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今后的整改思路、措施和目标进行了全面分析,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使全体党员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认识达成了共识、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上,教学部张伟主任要求全体党员,   加深对科学发展观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的理解,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要充分理解学校在目前发展中所面临的暂时困难,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教学部支部书记关生军对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表示满意,认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指出,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教学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学习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各项任务。同时也希望大家继续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和支部领导班子的安排,深入学习,共同努力,认真做好并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第三阶段的工作顺利展开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