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4 09:2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4日上午,部门邀请刘文玉副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529

刘文玉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逻辑出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四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以及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促进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后,高丽霞对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再次提出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的历史经验,要学在深处,挖掘广度,注重学用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相结合,推动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