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场馆管理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场馆管理>正文
体育馆使用与管理规定
2014-07-11 00:00 办公室 

1、所有进馆人员均须严格遵守本馆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2、爱护公共财物,进馆人员须穿运动鞋,合理使用设施器材,如需搬动,须经管理人员同意,用后物归原处。  

3、注意公共卫生,馆内严禁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严禁吃口香糖及带壳食物,爱护公共环境卫生。  

4、锻炼者可自带拍子和球,也可按手续借用,及时归还,并不得带出到室外场地使用。  

5、严禁在乒乓球台案或墙壁上乱涂乱写、坐靠球台、在球网乱挂书包等杂物,若造成损坏必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给予处罚。  

6、注意文明礼貌,不得故意大声喧哗、嬉戏打闹;严禁在馆内吸烟、酗酒、斗殴;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馆内。  

7、遵守开馆闭馆时间,不得擅自入馆或延时滞留,如有集体活动或竞赛,需提前到体育教学部办理审批手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