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体质测试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体质测试>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本科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2013-09-11 00:00 办公室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2013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的通知》(教体艺司[2013]13号)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检测工作文件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将于20139141020对我校四个年级本科学生进行学生体质健康检测,现就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9月14至1020对全校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二、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50800(女)、1000(男)、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三、测试地点:

1、体质健康检测中心:身高体重、视力、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2、田径场:50800(女)、1000(男)、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

    四、测试安排:

    素质检测(校田径场):一、二年级学生随堂测试,三、四年级学生安排在周六、周日统一组织测试;(具体安排见附件12

身体形态机能检测:在校体质测试中心随堂进行测试。

    五、测试要求:

    1、为保证检测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学生体质检测安排表”要求,通知检测班级,积极组织好本院学生参加测试,按照检测班级以及测试时间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检测,督促测试班级准时到达测试地点。

2、责任到人、细化环节。体育教学部负责测试组织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责任到人,由班主任、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准时参加检测。因缺测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检测过程中学生不得有冒名顶替、涂改数据等违规行为,一旦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给与纪律处分。

32010级、2011级体质测试时间与修双专业、双学位及综合素质选修课的时间冲突的学生,提前向体育教学部申请其他时间测试。

 

 

 

附件12010级学生体质检测安排表。

附件22011级学生体质检测安排表。

 

 

                                          

                                       体育教学部

201399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