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举办校园足球联谊活动
2016-04-23 10:27  

 

422日,我校2016年度校园足球联谊比赛活动在和平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校园足球队、校园足球阿瑞斯俱乐部代表队、校友联谊会足球代表队以及甘肃麦斯力职业足球俱乐部队等4支足球代表队参加活动并进行联谊比赛。

甘肃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岚出席活动并为比赛开球。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田放,我校校友、兰州正道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黎杰生,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谢鹏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四月的财大校园鲜花绽放,绿茵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活动期间,四支球队分两组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甘肃麦斯力职业足球俱乐部队3:0胜财大校园足球队,校友联谊会足球代表队31胜校园足球阿瑞斯俱乐部代表队。

按照国家将校园足球定位为“国家战略”的整体部署,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大力推动青年大学生足球运动。通过本次活动举行,有效推进了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开展。同时,通过与足球运动社会职业组织加强联系,也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经济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切实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兰州财经大学校园足球联谊活动


 

甘肃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体卫艺处长张岚参加我校校园足球联谊活动


 

张岚处长在足球上签名留念


 

张岚处长为活动开球


 

兰州财经大学校园足球联谊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