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办课堂教学竞赛活动
2016-06-01 11:08  

 

2016524日下午两点半,体育教学部在知行楼204教室举行了部门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来自部门的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师赵斌和体育经济管理系教师康帆参加竞赛,体育教学部邀请学校教学督导齐磊、黄怡两位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参加竞赛的教师按照学校教务处参赛文件要求,精心挑选授课内容,认真备课,从说课到授课各个环节巧妙构思,并精心设计和制作PPT,分别就公共体育课和专业基础课内容进行了讲述。比赛中部门青年教师莅临现场进行观摩、学习,评委们对选手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在场的每位老师受益匪浅。  

通过课堂教学竞赛,部门教师对课堂教学方法进行了教研交流,极大的提高了部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