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
2016-06-06 15:36  

5月3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讲党课专题辅导报告,体育教学部书记蔡国峰同志作《中国共产党各时期入党誓词的变与不变对广大党员的重要启示意义》的专题辅导报告,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辅导培训。  

蔡国峰同志为大家认真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提出背景、重要性以及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提出认真理解和准确把握入党誓词及其变化历程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实际需要。    

通过本次专题辅导,重温这些入党誓词,体育教学部全体师生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并感念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在创建中国共产党和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过程中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始终坚守着对党的承诺,以誓言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誓言激励自己始终坚守党的决定,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为社会主义建设和新中国的强大添砖加瓦。新的时代我们仍然要坚守这些誓言,做好体育教学本职工作,把对党的誓言内化为遵守师德师风、不断提高个人修养,遵守校纪校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模范,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模范,推动学校建设向着“西部一流、全国知名”有特色、高水平、开放性财经大学奋斗目标努力前进,贡献出我们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