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2-08 15:25  

根据学校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安排,2016年12月6日下午2:30,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体育教学部知行楼209会议室举行。我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张林博士为30余名师生深入解读了全会的重要精神和深刻内涵。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康帆主持。     

报告会上,陈张林清晰的阐释了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党中央提出的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深入宣讲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目标原则、任务举措。     

报告会结束后,陈博士还与部分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