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25 15:21  

11月24日下午5点,体育教学部在志道楼103召开部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部门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丽霞、团总支书记武娇龙、教学秘书李钰、11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武娇龙主持。

高丽霞书记为大会上致辞。她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与会的各位同学致以亲切问候。高书记对一年来部门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强调,学生代表大会制在部门发展、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利益保障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高书记指出,希望全体代表和团学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增强自身本领,树立模范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绽放青春光彩!

会上,第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学奎向大会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团总支书记武娇龙介绍了选举有关事项。工作人员分别发放《体育教学部主席团成员选票》《体育教学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票》和《学生代表大会征询意见表》。监票人、计票人现场对票数进行统计,最终选出李瑶、刘志伟、张懿轩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李瑶、刘志伟、郭文芳为部门第二次学代会代表。

最后,同学们齐唱《兰州财经大学校歌》,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学代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部门团学组织改革发展,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部门管理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