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浓情教师节,慰问暖人心——体育教学部第37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1-09-13 16:1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2199日体育教学部书记高丽霞,副主任张继周及部门工会老师一行5人,代表部门全体教职工看望近年来部门离退休教师张志云,张伟,柴学义,杨正才。走进每一位教师的家中,与他们亲切谈心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对退休教师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介绍了部门的现状和发展状况,希望退休教师时刻关注体育教学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部门的发展。教师们对部门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

 

 

 

看望了张镭,杨光明,李培宏等三位生病教师。同时代表全体教职工表达诚挚的关心和问候。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关爱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是部门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看望退休及生病教师,增强了教师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凝聚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