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展的“党旗在一线飘扬”助力乡村振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15 09:30  


 

10月14日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开展的“党旗在一线飘扬”助力乡村振兴为民办实事广场健身舞教学活动。我部康英萍副教授应邀参加。


 

康英萍老师为广场健身舞爱好者指导传授广场健身舞的科学练习方法,与现场300名学员分享了全国广场健身舞规定套路及竞赛规则,受到学员的热烈响应。 

康英萍老师发挥专业优势,走进乡村开展体育科学健身指导活动,科学指导广场健身舞爱好者正确锻炼方法,宣传“全民健身”理念。让党旗在一线飘扬,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