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2021-11-09 21:30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整体部署安排,体育教学部自11月8日起全面开展体育课线上教学工作。

   任课教师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根据课程特点因地制宜积极筹划将体育课堂转移到线上,普遍使用学习通、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微信群、钉钉等多个线上教学平台,通过在线讲授、组织讨论、线上互动、指导答疑等多种形式授课,各位任课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形式锻炼、适时锻炼、创意锻炼,并督促同学们在特殊时期保持良好的锻炼与学习习惯,从而提升自身免疫力,塑造健康体魄。

    


体育教学部领导及教学督导通过多种方式对线上教学的课程内容、教学过程、授课平台网络情况及网络课堂学习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体育线上课堂,任课教师能结合课程特点,灵活调整授课方式,调动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实质等效。对线上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适时进行认真总结,切实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体育教学部对疫情期间线上体育教学进行分享交流,老师们深入探讨了体育课程线上教学特点;讨论了各种网络平台优缺点,课堂互动模式,课堂督促方法等;对如何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体育课线上教学水平,探索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