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身健体, 抗疫有我
2021-11-12 17:21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的重要部署,教务处的具体要求,为了在疫情期间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111日,体育教学部组建由高丽霞书记带队,王世哲,张宏伟,汪百祥,康英萍,杨志俊老师组成的体育锻炼指导队伍,指导学生在操场开展有序体育锻炼。

 

 

 

    

    针对疫情期间体育锻炼的特殊需求,老师们精心准备有序组织,从简单的跑步,到足球,排球,羽毛球,室外乒乓球、健美操等形式的锻炼,指导学生们锻炼过程中保持适当距离,强度适中,安全防护!通过体育锻炼让学生们释放疫情期间的各种压力和不良情绪,达到身心愉悦,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老师们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疫情带来的挑战,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