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学设计大赛初赛
2021-11-26 20:48  

为进一步积累教学经验,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体育教学部11月26日下午在知行楼209组织教师进行教学设计比赛的初赛,冯艳、康英萍、陆蓉、杨光明4名老师参赛,由体育教学部领导及教学督导、系主任担任评委。

参加初赛老师们精心设计教案,认真准备教学素材,精神饱满参加比赛。通过有层次、有重点的专业讲述,配合相应的动作示范,将体育课堂的专业性与实践性充分呈现。比赛展示了体育教师的良好素质和扎实过硬的专业水平。比赛过程中评委对每一位参赛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效果等方面给于诚恳的建议和积极的鼓励,经过评委的严格评比,康英萍老师和陆蓉老师脱颖而出,推荐参加学校范围的决赛。

通过教学设计大赛,老师们能够互相学习借鉴教学设计形式,交流教学经验,共享优秀教学成果。比赛也锻炼了教师们的课堂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以比赛进一步促进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