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陈众观教授党课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运用
2021-12-01 15: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开展。11月30日上午,在知行楼209会议室,陈众观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对象,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为全体教职工讲党课。

1D3B3

陈众观教授从“一个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发,深入阐述“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三个重大意义”、“四个伟大成就和四大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促进教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入理解,加强教师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对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起着重要的作用。

1F8EF

之后,陈教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实际相结合,进行了分享。作为教师,要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推进自身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强身健体,使学生在体育活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学生的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不断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质量,推进校园体育文化的全面丰富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