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工作推进会”
2022-05-09 13:57  

2022年5月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体育场西看台107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体育工作推进会”,薛君副校长,工商管理学院书记杨明鑫,院长郝金磊,副书记任丽鑫,副院长陈刚、姚烨,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继周、杨志俊及陆蓉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郝金磊院长介绍了学院体育工作概况及未来展望,并与杨明鑫书记为杨志俊、陆蓉两位体育指导教师颁发聘书。薛君副校长深入解读了学校体育教育理念和发挥体育育人功能的意义,并对工商管理学院未来体育工作形式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也对两位体育指导教师提出更高要求。

 

此次会议为体育教学部助力和支持各学院体育活动的开展,推动学校体育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通过以体载德、以体启智、以体怡美、以体促劳,实现以体育人。

后续部门将持之以恒与各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助力各学院打造特色体育项目,让学校“亮”起来;积极拓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让学生“动”起来;加强资源共享,为各学院提供体育器材,专业指导,让资源“活”来。期待部门与各学院强强携手、共进共创,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踔厉奋发,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新风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