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健康校园,舞向未来——体育教学部女教师晚间带学生跳健身操
2022-05-30 09:35  

    为了推动学校五育融合发展,在抓好智育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体育健康,“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体育教学部女教师以“增进健康、增强体质、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为主要任务,每晚7-8点之间,尝试创新体育锻炼模式,集娱乐性、健身性、艺术性、易操作性为一体,编排了形式多样、灵活多变的校园健身操,配以学生喜闻乐见的音乐,在操场上进行体育健身活动,深受学生的喜爱,收到了良好效果。

    每天晚上活动现场,同学们自觉戴好口罩,相互之间保持一米间距。在体育教师的带领下,挥舞双臂、迈开双脚,释放属于青年人的热情,尽情地展现青春活力。

 

 

    通过半学期的健身操跟练活动,形成了学生积极、主动、自觉、持久地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培养了学生终身体育的意识、贯彻了快乐体育的思想、增强了学生的健康水平。部门将继续以服务学生为宗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发挥专业优势,坚持带操跳操常态化,构建和谐健康校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