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邀请杨利华教授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1 09: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61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邀请省博士宣讲团成员,法学院副院长杨利华教授专题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师国君主持。全体教职工共30余人聆听了本次宣讲。

 

 

杨利华教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分别从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甘肃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环境、未来五年甘肃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结束后,教师们结合教学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