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瑜悦身心,伽倍柔美
2022-06-23 09:08  

  612日,由甘肃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甘肃省瑜伽运动协会承办的2022年甘肃省首届健身瑜伽锦标赛(线上)圆满结束。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市州、瑜伽馆和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加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置体式赛和展示赛两个组别,其中体式赛为大众组,设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女子双人赛及团体赛4个项目;展示赛为高校组,设男子单人赛、女子单人赛、女子双人赛、男女混合赛及团体赛5个项目。秉承着“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的理念。

 

 

我校体育教学部冯艳副教授组队代表兰州财经大学参加此次赛事。十名参赛队员在教练员科学筹划下积极备战、认真参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团体赛五人组(韩茜雯、牛茹 、王敏慧、丁思怡、段媛媛),三人组(袁梦,王娅骄,王丽姣)荣获高校组第三名。单人组(丁思怡)荣获高校组第七名,女子双人组(谭雅绮、冉林灵)荣获高校组第八名。

 

 

近年来,瑜伽在高校被认可和喜爱的程度有所上升,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可以让更多高校学子认识瑜伽的阴柔,了解瑜伽优点,使瑜伽运动在高校拥有更广泛的接受度。相信通过一系列赛事的举办,瑜伽行业将迎来更科学、更规范、更持续、更高效的发展,成为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力的运动项目、锻炼方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