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衿之志,素履以往 ——体育部教师康英萍
2022-09-19 10:01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提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促进我省群众体育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十四五”时期我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总体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629日,因新冠疫情影响未能如期举办的2021年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东片区)在全国田径之乡--定西市通渭县举办。来自全省河东地区的140余名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为期4天的广场舞、健身秧歌、健身气功三个项目的培训。

 

 

兰州财经大学体育部教师康英萍同志是资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此次受甘肃省体育局选派承担培训讲师工作。康英萍老师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高超、人格魅力超群,所带课程深受学生喜欢,是学校体育教育专家级人才,也是体育教学部中坚骨干力量。

 

 

本次培训班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要求,紧贴全民健身工作实际,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理论课采取线上自学方式进行培训,实操课采取线下集中教学,共设置广场舞、健身秧歌、健身气功三个项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