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探索体教新模式,“体育思政”入讲堂
2022-09-21 10:08  

        2022920日下午16时,体育教学部杨志俊老师在致远楼8号会议室为“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干部分享了学习毛泽东主席《体育之研究》一文的心得感悟。

 

 

 

  杨老师为同学们就《体育之研究》的论文背景概述、主要内容、深刻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深刻解读。充分领悟文章先进的理论内涵,探寻挖掘深层次的人文精神,及对当代大学生成长的启示意义。围绕做什么?如何做?为谁做?由浅入深,以日常生活学习工作实际对标先辈苦难辉煌历程,与会同学均感意义深刻,发人深省。

 

 

         此次“体育思政课”是体育教学部服务学院体育工作的创新内容之一,也是学校体育教育契合“思政入课程”要求下新模式的尝试。后续将不断完善课程内容和理论深度,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阔步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