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强化党性修养 坚守高尚师德——体育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3 09:38  

良好的师德,高尚的师风是做好教育的灵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全体党员的师德修养,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于921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师国君书记主持。

 

 

师德师风建设,关乎党对学校的领导、关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关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构建高质量教育体质、建设教育强国,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和育人水平高超的优秀教师队伍。会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尤其党员同志,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强调,部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把师德师风标准;新时代的广大教师,要牢记政治使命,强化政治责任,自觉做到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