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0 18: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19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党外人士线上参会学习,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教师代表邵继萍、康帆、杨博、李法伟结合专业进行发言并开展了系统全面的交流讨论。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承担育人育才使命,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以实际行动树立体育老师阳光积极、乐观向上、敢于拼搏的形象。让兰州财经大学的学子切实感受到体育带给他们的快乐与幸福,成长与改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确保理论学习扎实推进,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