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2023-03-09 09:32  

为体现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彰显人文关怀,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202338日,部门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飞镖掷准、“可乐远不远”2个比赛项目,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满满。

 

 

此次工会活动结合了学习、竞技和娱乐的特点,展现出了体育教师斗志昂扬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而且还要努力提升内在素质,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