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兰州商学院第四届新生足球联谊赛
2009-10-15 00:00 办公室 

本次新生杯足球赛是由校学生会主办,阿瑞斯足球俱乐部承办,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团体协办的一项足球赛事。该赛事自创办以来一直是入校新生最高级别的足球竞技赛事,与学校传统赛事“新生杯”同期举行,本次比赛采取“8+3”的模式,即上场队员中至少应该有809级新生,届时将有学校所有二级学院组队参加。比赛覆盖面广,影响大,时间跨度长,同时也可以让大一新生充分感受兰商校园文化。

本次比赛的抽签仪式已于109在阿瑞斯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参与下结束,最终12支参赛球队被分进四个小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A组:艺术学院   外语学院  农林学院;B组: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工商学院   统计学院;C组:会计学院   商务传媒学院   法学院;D组:信息工程学院   经贸学院   金融学院。

第四届新生足球联谊赛分为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小组赛阶段实行单循环制,在小组中,如两支球队积分相同,先算相互胜负关系,再算净胜球数,最后算总进球数,若仍相同,则以抽签决定出线球队,各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阶段。淘汰赛阶段实行单淘汰制,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打平,则直接进入点球决胜。最终比赛的前三名将可获得奖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