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党建工作  训练竞赛  场馆管理  体质测试 
热点文章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0-05-28 10:19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李静     签发人: 审核人: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5-22 16:52     浏览人数:89

附件: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单独考试课程目录.xls

各学院(部):

   现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课程考试时间及课程安排:

   1、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毕业班重修课程于第十三周结束教学工作,所有重修课程的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进行。

   2、主修专业、双学位(双专业)重修课程的考试时间:2020年5月29日-6月2日。

   3、符合返校条件学生的笔试课程具体考试时间及座次安排,请考生于5月21日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查询路径:登录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选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考试查询。实践实验类课程完成教学工作后,由任课教师安排考试。

   4、未能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重修考试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顺延,并通过网络远程(线上)进行,具体考试安排及要求另行通知。

   5、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是指详见《兰州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第7号)》(以下简称“公告”)。未能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是指未能符合“公告”返校要求的学生、已办理延长修业的学生(2014、2015级)、结业证换发毕业证的学生。

   6、本次重修考试监考及工作人员安排情况另行通知。

   二、命题及印制试卷安排

   1、各开课学院(部)组织有关教师严格按照《兰州财经大学关于试卷的规范性要求》(兰财大教字〔2016〕26号)和各课程教学大纲做好命题工作,各系主任和主管教学院长根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考试试卷命题审批表》(教务处官网“下载专区”下载)中的相关指标严格审核,确保试卷质量。

   2、所有课程试题的命制工作应于2020年5月22日前完成,试卷格式依据《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考试试卷格式》进行编排,试卷题头为“兰州财经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

   3、试题审核及试卷印制具体规定如下:

   (1)重修考试命制试题一份,命题教师认真填写《兰州财经大学本科生考试试卷命题审批表》,将《审批表》及试题打印版交由系主任及主管教学院长审核;

   (2)命题教师将审核合格的试题进行密封,在密封袋上签署课程名称、考试人数及教师签名,《审批表》不用密封;

   (3)密封后的考试用卷及《审批表》由命题教师于2020年5月22日前送至学院教学秘书处,学院教学秘书根据试卷清单核对试卷份数,统一送至教务处考务科(和平校区崇德楼213室)。

   三、考风考纪相关要求

   1、所有任课教师务必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严格按教学大纲的要求组织学生复习,引导学生正确对待考试,并随堂辅导、答疑释难,但不得指定考试范围、划重点、出复习题。

   2、各学院(部)应督促学生切实抓紧复习,教育学生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行为,维护考试纪律的严肃性,树立良好的考风。

   3、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由教务处组织专门人员在考试期间进行巡视检查,发现考生如有考试违规行为,进行详细记载,立即做出处理并通报处理结果。

   四、考试过程组织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通知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及时查询考试信息,考试时严格按照座次安排对号入座。考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无证件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主监考在考试前30分钟领取试卷(和平校区在博学楼116室文印中心领取,段家滩校区艺A楼103室领取)。监考教师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清点人数。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认真进行监考,如发现学生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均应责令其立即停止答卷。考试结束后,将学生作弊材料及一份考场记录一并送交考务科,试卷由主监考交回领卷处。

   3、监考教师务必认真填写考场记录(一式两份),并要求参加考试的学生在试卷袋上签名确认,考试结束后,连同试卷统一交回到试卷领取处。

   4、监考人员如有调换,须经各学院院长同意并报考务科备案。对无故缺勤和随意调换监考者,一律按教学事故处理。

   5、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须尽快完成阅卷工作,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录入重修成绩,并将系统打印成绩单(“辅导+自修”方式还需提交含有登记成绩的重修授课日志)交开课学院(部)教学秘书汇总后由学院保存。

   6、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考务科联系,电话:0931-5252681。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班重修课程单独考试课程目录

 

                 教务处

                                     2020年5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4号